close

 

 

其實小編偷偷注意這家位於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上的碳烤饅頭很久了,

因為在我們千里緣門市附近,所以常常會經過

引起我的目光~~

 

 

 

店面不大唷,但是卻有內用坐位~所以也可以在這內用吃饅頭XD

他的口味其實蠻吸引我的~會想要來嘗試看看

而且他的招牌蠻可愛的,路過都會注意到

很Q的小饅頭人!

 

 

 

旁邊就是蒸饅頭區,除了選內餡口味外,外皮也可以選擇白饅頭或黑糖饅頭哦!!

而且饅頭的份量看起來就不會很大,所以可以叫兩個口味來吃應該也不會太多吃不完

 

 

名片也超級可愛的~~名片上面也會有口味種類哦!

而且還有賣飲料~溫熱都有。

 

 

我一共點了三種口味跟一杯熱紅茶牛奶,

原味,墨西哥肉醬,鮪魚沙拉

他的原味很特別,不是單純只有白饅頭這麼無聊,

原味饅頭裡會塗奶油跟煉乳唷!!

但因為小編想要嘗試把咖哩香鬆加進碳烤饅頭裡,

所以原味請老闆不要加煉乳~~沒加煉乳好像會少5塊錢的價格

他的紙袋跟飲料杯都是饅頭人耶~簡單又可愛。

 

 

 

這個是墨西哥肉醬口味,看起來料還滿豐富的耶~

雖然老闆跟我說這個口味不會辣,但可能因為有加胡椒的關係,會有點胡椒的辣味哦~

這口味小編我自己尚可接受~~可能我自己很少吃墨西哥肉將的關係~但我覺得還可以~~

 

再來就是鮪魚沙拉~~這個是新口味哦!所以我就點來吃吃看

吃起來就超像鮪魚沙拉吐司那樣!只是外面改成饅頭

吐司吃起來比較厚實感

但變成饅頭後咬起來夠軟Q呢~另外一種口感,還不錯!!很~好~吃~

裡面就是沙拉加鮪魚跟一些少許洋蔥

 

 

再來就是原味~~因為小編要加咖哩香鬆,所以就把它拿出來了~~

就是有點長方形狀的饅頭,表面有碳烤的痕跡XD 所以才叫炭烤饅頭~~哈哈哈

 

厚度也不會太厚,分成上下兩半這樣~

打開就變這樣XD

他有塗薄薄的奶油唷~因為我說不要煉乳,不然原味正常是有煉乳的唷!

 

撲滿滿滿滿滿滿的咖哩香鬆~~~

 

看起來還不錯呢,這時濃濃咖哩香味都已經撲鼻了

吃起來其實蠻搭的!!變成咖哩碳烤饅頭了XD

吃到咖哩後,濃濃咖哩中會碰上微甜的奶油香,說真的還滿相稱的!!

也不會太甜,吃起來也還不錯~~

而且一個份量也不會太大,小編自己本身算小鳥為了,但吃了三個才有點小撐而已~~

 

整體來說真的還不錯唷~

他還有一個蠻特別的口味是提拉米酥烤饅頭,但老闆說那個會融化要馬上吃,

所以小編就沒有買來嘗試看看了,下次再去買來吃吃看~~

大家如果有機會經過也能去吃吃看~~

我想原味口味加入我們的任何一款香鬆也會好吃~~因為還蠻搭的~~~

今天小編先分享到這裡囉~~下次見!

 

 

 

路邊碳烤饅頭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106號
營業時間:15:00~23:30
 
 
 
 
如果喜歡我們的商品都可以到右上連結逛逛哦!
或是來我們高雄門市聊天吃香鬆~
 
arrow
arrow

    senlif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